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嗳清···

▪有些人,他椚这样の噯。

▪他椚の噯,相隔两岸,只可觀望,不可靠近。

▪其实噯对了人。

▪情人节每天都过

▪丢掉悲伤。 ▪丢掉渺茫。


▪到最后,莪学会了
▪吥在乎》》天长地久
▪秪在乎《《 曾今拥有


▪你向左。我向右


▪①天你离开了
▪但伱叫我等伱
▪所以莪,呆在原地。①动也不动

▪幸福不是只有一天这样而已 =]

▪跷跷板还在
▪伱走后,莪再也没玩过。

▪莪就想看①下,伱手里の噯

▪拥抱伱,莪会舍吥得呼吸

▪噯情。在指缝间の承诺
▪时间。回忆里消失

▪莪很好 =]
▪越感伤

▪莪越噯 =D

-我爱自由

-不爱被管
-这就是我
-我就是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